過了半年....她從美利堅回來了
她還沒回來的時候
我想過很多...像是...只聊天不見面...完全裝死等方法
不過很明顯的....想這些真的是浪費生命
因為一接到她的電話我就完全忘了這些東西了嘛....

一個朋友在我家玩戰國無雙到半夜兩三點的夜晚
趕走了朋友...可還是睡不著
恩..7點了..來看看洋基吧
小王丟了三分....心情HIGH到忘記我整晚沒睡
後來洋基逆轉...心情又DOWN到想睡
睡不到一個小時...她的電話來了
:ㄟ~你還在睡喔:
恩~對阿...朋友來我家打電動打到很晚才走~剛看完棒球在睡覺
:是喔~想說你應該起來了,想找你陪我去剪個頭髮順便去找補習班:
恩...在讓我睡一下吧...下午三點多好不好
:三點多喔...我不知道在哪邊ㄟ...你在打給我吧:
恩..好..BYEBYE
直到這裡一切都很正常....

掛了電話
翻來覆去卻開始睡不著
DAMN...我可是一整晚沒睡得24睡老人ㄟ...不是當初那個可以整晚不睡唱歌喝酒還去練球上課的年輕人
竟然彙整晚沒睡還睡不著
我的確是發風了
爬起來撥了電話
約一點可以嗎...我問
:恩~好阿...吃午餐了嗎~不然一起吃吧:
恩~好阿.881

換了衣服抓了頭髮
老媽說:出門阿~跟女生齁...很久沒看你這樣了
接著就是一堆BLABLA...
我要是敢做那些....我對他的感覺就不會那麼複雜了啦...老木....

到了她家
先陪她去寄東西在來去一中街吃飯
雖然東西不怎樣....不過有他在..感覺總是很好..那就不計較了
鞭笞她邊跟我分享在異鄉的生活~感觸~想法
當然...我有在聽...不過我更專注的是一直注視著那張說的興高采烈...我很愛的那張表情豐富的臉
現在覺得...自己真有點變態
雖然她曬黑了又頭髮厚厚的回來
可是不管怎樣的她....我都很愛...
外表,想法在怎麼改變
至少,讓我喜歡他的那部份...是一直沒變的
我想我是個在變態森林李的大變態
可惜我沒千秋王子的帥氣跟才華阿....囧

陪她去剪頭髮
她確定我不趕時間之後本來要順便染髮的
不過等她剪到一半的時候
該死的瞌睡蟲大軍來襲讓我開時搖頭晃腦被她看到了
所以她就說改天在染

之後去逛中友
去看打折的牛仔褲
我的挑選重點完全擺在哪件可以讓她的屁股看起來更翹...腿更長...
顏色搭配!?
管他去的....反正我是變態XD

在之後去找補習班...去美華泰陪她買生活雜物
這之間...包包.衣服..雜物那些我都很主動的拿...其實就跟以前一樣
被她笑說怎麼那麼愛拿
想到之前那隻的對照組:你怎麼都不會在逛接的時候幫我拿包包..很不貼心ㄟ
我自己也知道差異很大
BUT都是自然反應阿....
跟她出去總是自然的不想讓她提東西不想讓她付錢
跟之前那隻出去就很自然的裝死
這之間的差別在什麼?喜歡跟愛嗎?

回家之後因為超累
難得的早睡又睡死
只是我以為我應該長大不少了
不過碰到她...卻總是會變回高中那麼聯我喜歡你都ㄍ一ㄣ著不說的笨蛋
HEY~這是怎麼回事阿
碰到她心理會退化....那能聯外表也退化一下年輕一點嗎?
不單純的喜歡...不單純的受照顧...我真的很愛把事情稿複雜呢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z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