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己的想法變來變去
很重的不確定感跟不安全感
一下覺得自己能對他有用途很好
一下覺得...幹....我到底是不是工具
一會又覺得...我該任命當個沒思想的工具
想一堆...沒種去驗證
真他嗎的孬
我喜歡你
你知道
我知道
你不點破....即使你對我的好並非出於男女的感情
這我知道...卻還是一廂情願
我笨
明知卻放不下
我不敢說...老早知道會受傷
所以有了會受傷的準備
我連玩火的勇氣都沒有卻想了一堆玩火的下場
感覺似乎只有自己沒長大
不夠灑脫太過在乎
只覺得自己在不斷的退化我知道如果刪除你封鎖你
過一陣子我一定會好一點
可是我還是只敢想不敢作
因為我沒勇氣...我不敢去想像跟承擔我真的這麼做了會怎樣
只能幹自己真的很沒用
連問你:我是什麼這樣的勇氣都沒有
自己的成長
只是自以為
才短短的幾天
那點自信就給摧毀了
幹..我真的很廢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z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